close


今天到國賓看電影

已經是晚上八點多了

整個廣豐裡面的餐廳幾乎都還要排隊

端午假期的威力不容小覷



不得不誇讚一下廣豐的停車場真的很大

雖然到的時候顯示只剩下一個車位

入口大約有10台車

大概只排了10分鐘左右就可以取票了


而且廣豐的停車費非常親切

一場電影的票根可以抵三小時停車

因此我都不想到台茂看電影了

廣豐國賓設備也比台茂的美麗華新

而且動線設計也比較好

啊 離題了 

趕快介紹一下今天的重頭戲

定食8~



這是我第一次吃

看看菜單吧

 


 

  

有8個定食每一個價位都是180元

也不用服務費喔

所以湯飯高麗菜絲無限供應是要自助拿取的


湯匙筷子衛生紙都在桌子的抽屜內

  

今天點了逸品雙盛還有海景丼

是到櫃台旁邊的自助點餐機點餐的

上面會記錄點餐時間 加上15分鐘就是出餐時間

下面也有註明 餐點在15分鐘內未送達,送180元定食餐券


 


餐點還沒送到之前 

先嚐嚐看高麗菜絲 還有麥茶

但麥茶的味道還滿淡的 而且溫度也不夠熱


 

  

海景丼上桌嘍~

覺得比想像中豐盛

180元還算超值

有味增湯 毛豆 茶碗蒸 醋飲

麥茶 高麗菜絲 白飯 味增湯 都是無限量供應



但是發現已經超過送餐時間五分鐘了

我的逸品雙盛還是沒來

當天生意很好 

但附近的人餐點都上齊了 只有我的特別久


我就問了一下服務生

他就立刻幫我送來了

  

有烏龍麵也有飯好豐盛

烏龍麵的蛋超好吃~~~

  

雞肉的薑味有點太濃

 



後來另外一個看起來比較資深的服務人員

就主動過來跟我說因為餐點比出餐時間還要晚送到

所以送我一張餐券

 


不限分店使用喔~

太開心了 服務人員竟然主動送給我

覺得服務很棒



整體來說 覺得會想再吃

價格很有競爭力

又有無限供應的白飯 味增湯 高麗菜絲

推薦大家去吃 應該很適合食量大的男生

分享完畢 





   地址:334桃園市八德區介壽路728號 在家樂福b2

   電話:(03)362-8699

   營業時間:11:00~21:30 (最後點餐21:00)

arrow
arrow

    J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