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到桃園火車站附近的att吃了hot7

我勒個很久 這是我第一次吃

原本在att逛一圈 覺得有很多想吃的

之後再挑戰其他的





一如王品的風格

服務真的很棒

先上菜單 

一份套餐都是 299+10%

 


也有一些單點

 


我們點了牛排和雞排




先上沙拉嘍

很清爽😋 也很好吃 

 




我覺得熱茶表現的也不錯 

 




牛排有點少 

 


沒想到 雞腿也滿少的  



這是下載王品app綁定送的蒸蛋

吃到一半才想到要拍照 

 



飯 跟陶板屋的炊飯吃起來味道一樣

 




這是招待的點心 

應該是因為服務人員送錯湯給我們提供的補償吧 

 

超可愛



 


用餐環境也不錯 位置很大

 

 


也有鐵板區的座位

 


總結一下

我覺得吃過一次就好了

最大的敗筆是 竟然沒有菜!!!

吃鐵板燒不是就要吃現炒的青菜嗎

吃完其實滿空虛的 覺得有點吃不飽

可能我還是比較適合吃大埔吧


Ps 有提供apple pay付款 

arrow
arrow

    J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