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年每年九月初都去一次墾丁

2015 入住 夏都 凱撒

2016 入住 夏都 H會館

 

來點不專業分享和比較 

給安排到墾丁玩的朋友參考一下 

 

 

首先是入住兩次共三個晚上的夏都

最吸引我的當然是他的海上活動了

但有一次海上狀況不佳 有一次下雨

只玩到了 SUP 和 趴板

SUP 是站立式衝浪板    超級好玩

這也是第二年想再入住的主因

不過今天入住運氣不好 海上只開放趴板

 

 

 

其實有幾次我覺得天氣很好 但還是沒有開放 覺得有點不合理 ><

 

到底什麼時候才能玩到全部[吶喊~]

 

 

 

雖然設施一直沒玩到

但沙灘很美可以稍微彌補一下

 

  上面是2015年去的

 

 

 

 

 

沙灘的環境都維持的很棒 

服務人員都很年輕很親切

 

image.jpeg

image.jpeg

 

天氣好壞真的差很多

上面幾張都很藍

 

 

但下面是天氣不好的時候就會有點陰天

image.jpeg

 

 

 

image.jpeg

還有射箭的活動

整天都待在飯店很有度假的感覺

 

晚上海邊人很少

image.jpeg

在海邊散步很涼爽    

image.jpeg

 

 

 

 

夏都房間

有一次是住普羅館一般的山景房 ,山景房打開窗戶就是停車場 

第二次有被升級到波西塔諾的家庭房

兩次都是用旅展買的住宿券

價格都是4099

 

 

image.jpeg

好喜歡外面的小陽台

發呆 曬太陽    好幸福~~~~

 

image.jpeg

家庭房有兩張雙人床很 外面還有陽台

比普羅館的山景雙人房大兩倍吧

 

夏都早餐

image.jpeg

 

夏都的早餐有現點現做的歐姆

超愛~~~~

 

 

 

image.jpeg

入住的時候有咖啡廳買一送一的折價券

退房後   我們就去享用一番  

咖啡廳人滿少的    飲料表現普普

 

 

夏都到處都可以看到美麗的海景

image.jpeg

image.jpeg

 

 

泳池區

 

image.jpeg

image.jpeg

image.jpeg

泳池外面是海灘 其實也是有點無邊際的感覺

 

 

 

 

 

 

 

接下來介紹一下隔天入住的凱撒飯店

image.jpeg

 

image.jpeg

 

入住的房間是花園客房

外面還會有一個小小的泳池

其實我有點不懂他為什麼是雙人房

但卻有兩張雙人床

 

image.jpeg

 

四五個人一起也沒問題

不過晚上出現壁虎!!!!!!  

我本身超怕這些昆蟲

完全不敢出去外面

 

 

 

image.jpeg

 

接下來到飯店裡面的游泳池

令我印象深刻的是竟然有跳板

可以跳水

我記得水滿深的 是採不到地板那種

 

除了飯店內的泳池外

可以過馬路到對面有沙灘 

凱撒的房客可以免費租用陽傘還有使用淋浴間

 

 

不過因為我們已經在夏都沙灘玩夠了所以就沒有去了

而且還要過馬路有點麻煩 (完全被夏都寵壞~)

 

 

這天我們有在凱撒吃自助式的晚餐

我覺得超級意外的非常好吃~~~~~

吃過這麼多把費 我覺得他是我心目中的第一名!!!!!!!

 

凱撒的早餐也非常好吃

我覺得牠的食物完完全全的壓倒性勝過H和夏都

 

 

 

接下來是 H 會館

他的位置不在墾丁大街附近

距離還滿遠的  開車大概要半小時吧

一進去管理員會先確認訂房

確認過後會引導停車場的方向

 

image.jpeg

image.jpeg

image.jpeg

H 的大特色就是他的 Ufo 還有無邊際游泳池

晚上還有燈光秀

image.jpeg

 

H 比夏都和凱撒還新

 

準備來去無邊際泳池一探究竟

image.jpeg

image.jpeg

image.jpeg

 

很不巧的 雖然是夏天但當天真的超級冷~~~

 

而且天空也很陰  拍照都不太好看

 

image.jpeg

所以泳池也沒甚麼人

 

泳池一邊是無邊際海 一邊是UFO

很多人在拍照

 

 


 



 

接下來看看H的房間吧

image.jpeg

image.jpeg

image.jpeg

 

房間的陽台可以看到外面的泳池

image.jpeg

image.jpeg

 

風景不錯美~

 

 

因為附近沒有墾丁大街可以買晚餐

所以我們就在飯店用餐

 

晚餐真的有點雷   我記得不會很貴

但東西真的超級少

有現場音樂表演

image.jpeg

先點一份主餐可以無限享用自助霸

 

但不用太期待自助霸

 

image.jpeg

image.jpeg

image.jpeg

image.jpeg

 

 

 

早餐前我們去泳池拍照 因為前一天天氣真的太差了

不過晚上我們一群人桌遊到三四點才睡

隔天差點起不來

H 早餐

image.jpeg

image.jpeg

特地挑選了一個海景的座位用餐
 

早餐很豐盛  東西比晚餐多很多

 

 

 

 

 

總結

這三個飯店的入住價格差不多

我都是有避開最貴的暑假

墾丁暑假的飯店價格真的太可怕了   都直接翻倍

所以選擇開學的第一週去

夏都和凱撒我都有先買好住宿券

夏都是4099 凱撒 4200 

H 是直接透過官網訂房 4500

 

 

早餐的部分當然是凱撒表現得最好

對我來說H和夏都的早餐差不多   

 

房間的部分 

夏都最小也沒有浴缸

H和凱撒都有浴缸 

H房間外面的景觀最漂亮

 

 

我覺得我下一次去還是會比較想要住夏都

因為海灘跟設施真的很棒

 

 

 

 

凱撒飯店

http://kenting.caesarpark.com.tw/zh-tw/home

 

夏都沙灘酒店

http://www.ktchateau.com.tw/index.html

 

H 會館

http://www.h-resort.com/about.php

ㄏㄨ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