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在拍婚紗時有不太好的經驗

新秘幫我弄的髮妝都很老氣

讓我大大的下定決心

一定要認真做功課 找到完美新秘

爬了很多文章之後

更確定了自己的需求

就是 輕透、年輕、自然

看了很久

結論是

愛瑞思團隊就是首選

完全符合我清透自然的需求

接下來就是從團隊中找到適合的老師


團隊中的Giny老師 是讓我第一眼就注意到的

他的編髮很美 我很喜歡💕

發現Giny也有一個小小孩

同樣是媽媽的我 立刻就決定把我交給他了


快轉到結婚前

在婚禮前會先到位於新莊的工作室訪談

第一次見到Giny

就覺得他是個令人安心又溫柔貼心的人

這次的訪談是溝通造型及髮妝配件還有化妝時間等等

拿禮服的那天

Giny也很專業的幫我看修改是否合身


再快轉到婚禮當天

Giny及兩位小幫手非常準時抵達飯店

也很專業的準備了燈

最重要的是

大家都非常誇讚新秘的巧手

媽媽婆婆都很滿意小幫手的技術

很感謝Giny一直陪在我旁邊

隨時幫我注意妝容及頭髮

讓我當了一天的仙女

 一進造型 


  


二進造型

   

 


送客造型

   

 


選對新秘 婚禮就成功一半了

感謝 愛瑞思團隊

感謝 Giny老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